一碗甜姜粥

我就送你到这儿吧。

© 一碗甜姜粥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耳机

 

周泽楷已经是第三次把耳机弄丢了。

明明半个月前才换了新的,他痛苦地想。

那可是苹果原装耳机啊!一个二百多够他吃几顿饭了?

周泽楷又想起了自己忍痛点进官网下单的悲惨时刻,明明记忆犹新却又要重演。

 

周泽楷很委屈,于是他难过地拨通了一个号码。

 

“江,耳机............”

“喂,小周?什么,耳机?...不会吧,难道又丢了?”

“......”

 

周泽楷觉得自己可以给江波涛封一个读心术十级。

同时他又觉得自己太过粘人,还给出差在外的江波涛净添乱子。

 

“没事,下周我回家再陪你买一个就好了啊。”

“可是......”很贵。

“那,小周说怎么办?”

“我......”

 

江波涛知道,周泽楷依懒症严重,若身边没有别人的话很难入眠。

但在之前这种症状又太过难以启齿,所以周泽楷干脆就带着耳机听催眠曲来强迫自己。

但是,现在没有耳机了。

江波涛能想象到周泽楷现在手足无措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麻烦...贵......”

“我能不知道你那爱丢三落四的性格吗,没事啊,我又没怪你。”

“......”

 

周泽楷更委屈了。

明明是他放在办公桌上平白无故消失的,怪他咯。但江波涛这么一说,他也被噎的说不出话。

 

“不就是两百多块钱吗,我在外面少吃点饭就有了。”

“......”

“喂?小周?真的没事啊,你别委屈了。”

“......”

“不过我都对你这么好了,能得到什么奖励吗?”

 

周泽楷的脸微微泛着红。

他觉得能遇见一个无条件包容自己,容忍自己犯的小错误,好像把所有事情都放在第二位的人真是太幸运、太令人感动了。

周泽楷心情很好。

于是他对着话筒放下面子亲了一口。

 

“啾。”

 

“............”

 

这回换江波涛沉默了。

 

“待遇真好啊,丢十个就买十个好了。”

 

———————————————————————

 

耳机:深藏功与名。


十五分钟产物。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