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甜姜粥

我就送你到这儿吧。

© 一碗甜姜粥
Powered by LOFTER

【江周】红烧肉味儿的周泽楷

大概算是前文的链接:

https://zyiiang.lofter.com/post/1de36c09_b8a5ab4

这是一篇ABO的还债……嗯。T T

 

 

 

 

 

 

周泽楷最近非常的苦恼。

作为一个人帅腿长万人迷的新时代好O,本来是一件十分骄傲的事。

可他十分不愿意让自己的恋人闻到自己的信息素,这直接导致他的Alpha以为他强大到根本不发情。

根本不是这样的啊……周泽楷欲哭无泪。

他只是很不喜欢自己的味道,以及怕江波涛闻到之后扑上来。

 

这要从很久以前说起了。

 

在他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彼此都不是很了解,所以闹出了很多小误会。

过日子就是要逐渐磨合嘛,周泽楷对此也不是很在意。

现在他对江波涛已经了如指掌。

身高176,生日是11月11日,血型是B型。

喜欢甜食,还喜欢吃肉。

周泽楷有点头痛。喜欢甜食不致命,因为他自己也很喜欢,也时不时互相投喂。

喜欢吃肉可就是有点致命了。

 

隔壁家的阿姨每次看见他都会说:哎,小周,你一个长得这么水灵的小伙子,怎么就是红烧肉味儿的呢?

……你以为我想吗。

周泽楷冲着对方微笑着点了点头这样想到。

周妈妈也说:楷楷你一个这么爱吃菜的人,信息素怎么就这么不合胃口呢?

与此同时,周爸爸跟着补刀:没准有的A就是喜欢咱们儿子的红烧肉味儿呢。

 

是,周泽楷原先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真的到了这个阶段,他又不想让江波涛知道了。

就比如有一天去食堂去晚了,发现全队正围着一锅红烧肉吃的正香。

江波涛看见他之后还挥了挥手,问道:小周要来一块吗?食堂阿姨特意给咱们做的,特别的香,还不腻。

……不,不,不用了。

周泽楷立马退开桌子十米远。

然后他默默地端了一盘鱼香茄子,戳着米饭思考人生。

江波涛刚刚的表情堪比吃到了人间美味,说两眼发光有点夸张,但是那满足的眼神绝对不是盖的。

周泽楷越戳越郁闷,干脆把米饭推开气鼓鼓地吃起了菜。

为什么就是喜欢吃肉呢。

菜多好吃。

呸。

 

周泽楷非常害怕江波涛在闻到他的信息素之后喜欢的就不只是他的人了,而是他的红烧肉味儿。

可是作为舍友,江波涛就睡在他身边,不被发现太难了。

所以周泽楷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趁江波涛不注意偷偷溜进厕所,往腺体处狂喷抑制剂,喷到他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个Beta。

但还是有一点说不通。

江波涛呢,为什么他也闻不出江波涛到底是什么味儿?

这太匪夷所思了,要知道孤A寡O共处一室,还是恋人的一对AO,待在一起只是单纯的睡觉生活,擦不出一点火花,未免也太不现实了。

可周泽楷和江波涛就打破了现实。

队友都助攻到把他们两个塞到了一个屋子里了,还是没见任何效果。

 

心事太重的周泽楷在周末一个不小心就睡过了头。

他起身揉了揉眼睛,发现江波涛正愉悦地哼着小曲,见他醒了还递过来一瓣剥好的橘子。

像是察觉了周泽楷疑惑的眼神,他缓缓地说道:小周,今天早上你妈妈来电话了。

周泽楷:!!!

江波涛继续不紧不慢地陈述:我见你还在睡觉,就替你接了。

后来我说我是你男朋友,阿姨竟然要我去你们家坐一坐。

恭敬不如从命,毕竟是未来的丈母娘,我也不能得罪,对吧?

 

周泽楷眼泪都快急出来了:她和你说了什么?

江波涛皱了下眉,回忆了许久,突然笑了。

阿姨和我说你小时候的事了,说你特别喜欢吃菜,有一次叔叔下班回家晚了,一盘子鱼香肉丝叫你挑的只剩肉丝了?

周泽楷:……

阿姨还说看你吃成那个样子问你不觉得咸吗,结果你转眼又把香菇油菜里的油菜全挑没了。

周泽楷:…………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被他逗得生无可恋又无法反驳的样子,笑的特别开心。末了还捏了捏对方的脸蛋,笑说,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周泽楷拍掉了江波涛的手:还有别的吗……

有啊,江波涛答道。阿姨还问我是什么味儿的,怕你不喜欢。

周泽楷一脸认真地追问:什么?

 

江波涛装作很无辜的样子,还摊了摊手。

我说,我连小周的味儿都没闻到过,这个当然要保密啦。

 

周泽楷突然沉默了。

江波涛凑到他旁边揽过周泽楷的肩膀:所以我的队长,你到底是什么味儿的呢?

你看,我坐拥一个倾国倾城的美O的大A,结果竟然不知道对方的信息素,说出去不是很尴尬吗……

周泽楷撇了撇嘴:你别卖惨。

江波涛死皮赖脸地扒在了周泽楷身上:我就是想知道嘛。

周泽楷:你先说。

江波涛:呃……

江波涛:那个,小周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红烧肉味儿?

周泽楷:………………

 

完了,今天忘记喷抑制剂了。

周泽楷扭过头去:你闻错了吧……

江波涛坚定地回答道:不会的,好香啊,就是红烧肉的味儿。

趁着江波涛还在左顾右盼寻找味道的来源,周泽楷往后一倒把自己闷进了被子里。

江波涛有点纳闷:你叫外卖了?不应该啊,你不是不吃这些的吗?

周泽楷快哭了:你闻错了啦……

江波涛奋力地想要把周泽楷从被子里挖出来:那你躲什么嘛。

周泽楷拽紧被子拼死抵抗:我想睡觉呀……

 

结果还是被江波涛从被子里挖出来了。

周泽楷满脸通红,有些窘迫地想下床。

江波涛还没缓过神来,但见“罪魁祸首”要跑,还是下意识地拽住了对方的手臂。

他咽了口唾沫:所以……小周你是红烧肉味儿的?

周泽楷破罐子破摔地点了点头,甩了甩胳膊:放开我。

江波涛不但没有松手,还用力顺势把人拉进了自己怀里:我为什么要放?

小周,你怎么会这么可爱。

……还这么的合我胃口。

周泽楷吸吸鼻子:那你呢?

 

江波涛犹豫片刻后还是凑了过去。

他抬头问周泽楷:你闻闻看?

周泽楷眨了眨眼,动了动鼻子后一脸不可置信地望了回去。

呃……上汤娃娃菜?他有些不确定地回答道。

江波涛同样生无可恋:恩……喜欢吗?

周泽楷两眼发光:喜欢!

江波涛笑着摸了摸对方的头:这么巧,我也是。

 

误会解开了,皆大欢喜。

 

但江先生还是表示非常心痛。

天时地利人和,某一天他们终于在床上滚到了一起

正是你侬我侬的时候,周泽楷搂着江波涛的脖子突然委屈地皱了皱鼻子。

好饿,他小声地说道。

江波涛心想,忍着点吧,我也是啊……


 

那个,江先生,所以说记得先吃饱再干别的啊……

 

 

 

END

 (为什么闻不到因为皮皮也在狂喷啊,想象一下两个互相躲着喷抑制剂的笨蛋情侣真是可爱到不行啊⋯⋯)

 

强势安利上汤娃娃菜!

这篇写的我好饿啊……


评论(18)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