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甜姜粥

我就送你到这儿吧。

© 一碗甜姜粥
Powered by LOFTER

【江周】江波涛表示很委屈

江波涛最近非常的头痛。

他心爱的队长兼男朋友——周泽楷,这一周来极其反常。

虽然其他的队员没有发现,但他还是了如指掌的——毕竟两个人已经腻歪到用一个杯子刷牙喝水的程度,再不发现就是他的反常了。

在夏休期的前一个月,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双双受到了广告公司的青睐。经过几次愉快的合作后,经理数着钱一拍板:假期全队去旅游,费用他全包。

刚知道这件事的周泽楷开心到一下子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扑进了江波涛怀里。

江波涛顺势抱起周泽楷转了一圈,揉了揉他的黑发。

在场的方明华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吕泊远、杜明、吴启三人却是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

孙翔一脸纠结地和方明华咬耳朵:江哥明明比队长矮的啊?

方明华高深莫测地摸了摸无名指的戒指:这叫身高差,多般配。

 

总之,陷入甜蜜恋爱之中的这对小情侣迅速规划了他们的旅行行程。

出发的当天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一向不爱用社交软件的周泽楷更是破例发了条微博。

这一切的一切,本来都是行在正轨上的。

第一天周泽楷就玩的很尽兴,脸上的笑容让江波涛一次次背游戏技能名。

可是过了第一天,问题就出现了。

吃好睡好玩好了,新鲜劲也过去了,本来该到谈谈恋爱秀一秀的时候,周泽楷却掉链子了。

江波涛痛苦地用双手捂住了脸,半晌,用绝望的眼神抬头看了看睡在旁边床上的周泽楷。

他坚强地安慰自己:睡美人也挺好的,真的……

 

那天大家刚刚回酒店,正商量着去江波涛和周泽楷的房间打游戏。周泽楷满心欢喜地答应了,拽着江波涛的袖子就回了房间。

然后他和江波涛说,我躺一躺。

江波涛把双肩包放到桌上,顺势“嗯”了一声。

结果喝了口水刚回头,周泽楷就已经发出了平稳的呼吸声。

江波涛惊讶地走过去推了推他的胳膊,捏了捏脸上的肉,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他权当周泽楷玩累了需要休息,轻轻给对方掖了被子,便蹑手蹑脚的溜去了其他人的房间。

 

然后第二天还是这样。

第三天还是这样。

第四天,还是这样……

周泽楷永远在白天的时候活力满满两眼放光,一到房间里就睡的不省人事,连衣服都要江波涛帮忙换。

好不容易有一天回酒店后周泽楷说给江波涛放歌,结果调大音量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搁,前奏都还没播完,周泽楷又是头一歪,瞬间就睡着了。

江波涛目瞪口呆。

那可是摇滚风的歌啊!摇滚风!

 

重点是周泽楷不仅嗜睡,还爱踢被子。

每次江波涛半夜起床去上厕所都发现周泽楷的被子在地上。

他一边捡起来替周泽楷重新盖好一边想:这么厚这么大的被子小周到底是怎么踹下去的?神功?内力?真是有做印度抛饼的天赋……

在持续了一周这样的生活之后,周泽楷终于在第N天早上惊呆了。

隔天晚上的江波涛也是很累,看见周泽楷再一次“昏迷”后也忍不住犯了困,于是就没有帮他换衣服。

周泽楷瞪大眼睛望着那床已经着地三分之二的被子,又摸了摸自己身上的便装。

他迫不及待地摇醒江波涛:“…昨天,睡着了!?”

江波涛迷迷糊糊地坐起来,一听周泽楷这个问题一下就精神了。

“何止昨天,小周你是,每天都这样啊……”

“你还记不记得第一天说好要大家一起打游戏来着?”

“.…..没有这部分的记忆你真的不觉得奇怪吗?”

周泽楷呆滞地望着江波涛,几秒钟后低下头,一脸委屈。

江波涛看他这幅模样突然就心软了,刚想再说点什么,周泽楷却拽过来一个枕头就闷在了脸上装死。

“小周,我没有怪你……”

“睡眠好不是好事吗?你看你的皮肤这么好。”

“捏起来很软,亲起来也很舒服。”

……内容好像有点跑偏了?!!

本来还沉浸在羞耻和自责中的周泽楷毫不犹豫地把枕头丢向了江波涛的头。对方吃痛地叫唤了一声,倒在了床上。

“...别装死。”

周泽楷冷漠地发话,但还是没忍住视线往江波涛那里飘。

江波涛委屈极了:“你这是谋杀亲夫。”

 

于是周泽楷对天发誓,天打五雷轰,今天一定不会沾床就睡。

江波涛表面上是信了,心中却还是给这句话的真实性打上了一个“1%”的标签。

结束行程回了酒店之后,周泽楷如江波涛意料之中困得眼皮打架,站着都直点头。他用意念打起精神,在胳膊上掐了一把,留下了个红印子。

江波涛看着心疼:“小周,想睡就睡吧。”

周泽楷把头摇的像拨浪鼓,犯懵的过程中还在思考问题的对策。

几分钟后,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摇摇晃晃地换上了睡衣,往床上一坐。本来以为又要重蹈覆辙,不想周泽楷硬是坐的笔直笔直的,用一种极其坚定的眼神紧盯着江波涛。

“来吧。”

周泽楷掀开被子拍了拍自己的床。

……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

 

进入夏休期旅游第十一天的江波涛,终于觉得自己有“和男朋友一个房间”的感觉了。

 

 

 

—————END—————

 

From一个很困的作者。


评论(6)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